=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雷安】安迷修今天也想回老家搞骨科x(一发完)

☆甜甜甜小甜饼,雷安结婚有,原著拓展线
☆对话吵架取自和自家专安 @我也不知道要叫什么 的日常,包括骨科也是我家傻子骑士的口头禅xxx
☆凹凸大赛结局有交代,除了创世神全员he
☆ooc见谅,cp雷安,卡柠

     这日子真他妈没法过了。雷狮又一次发出低低的咒骂,压抑的声线带着清晰可见的怒火和怨怼。

     任谁男朋友天天想着悔婚回老家和他亲妹妹结婚大概都得被折磨的不行。尤其是他男朋友每次还要带上卡米尔和他骨科这件事。

     md安迷修你的骑士道呢,喂马了吗。雷狮咆哮着。手里拿着打印出来的加粗初三号字的骑士宣言,指着最后一条的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恨不得把手里这沓几近被捏烂的纸直接糊在某位骑士大人的面皮上。

     骑士宣言我当然记得。可是雷狮你不是男的吗?

     卧槽你是天主教徒吗?那你和我谈个鬼的恋爱!!!

     我当然不是啊?可是骑士宣言也没说适用于男性啊。

     它不也没说不适用于男性吗?!md安迷修你今天敢下了我这艘贼船明天我就和卡米尔登记去!

     你看你果然和卡米尔有点什么!人家孩子还没成年呢雷狮你这个混蛋!!!

    路过的卡米尔和安莉洁看着未婚的又打成一团的大哥大嫂:关我(们)什么事???

   
     说起来雷狮和安迷修也是堪称孽缘。凹凸大赛的时候俩人打的不可开交,难舍难分,一路暴风带闪电,破坏无数花花草草裁判球,可是就是怼不死对面这个白痴骑士(混蛋海盗)。

    等到大赛后期临到俩人要决战的时候又被丹尼尔伙同几个搞事神使,带着把银爵吊打玩的黑洞一起摊了牌。

    雷狮一想,好家伙,我也就是想想那个第一当个神使爽爽,这几个直接想着抄家伙撸翻创世神。有志气啊!有搞头啊!这能少了他雷狮海盗团的身影吗?必然不能呀!于是等着自家表弟兼军师敲定完双方实力对比大概能打个四六开,雷狮手里大锤一敲,这票干了!

   安迷修那边一向站在他认为的正义立场上,创世神的肆意妄为导致了这个世界极大的对比,游走各星系的他再清楚不过这种种的不合理,于是当下也收了双剑,郑重地行骑士礼表示愿意为了正义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于是冤家变队友,大赛3970人带着丹尼尔和几个倒戈的神使还有bug小黑洞联手打上了创世神的老家。

   战况之惨烈咱先不提,反正格瑞那个金毛发小继任神的职务后把战损都给复活了,总之结果是创世神被推倒了,标准的皆大欢喜happy ending.

    嘉德罗斯完成了心愿见识到了神的力量回老家去做圣空星的王储,出厂日期不满十岁的小孩还是没懂心是个啥玩意,每天励志于和圣王斗智斗勇;格瑞留在了他发小身边,作为助手和下属升任神使免得金新神上任出了差错;银爵大抵是被小黑洞关出了感情,推翻了自己种族被加的不公平命运后和小黑洞游走四方,时不时还能给各处的战友邮递点土特产;而丹尼尔和秋则终于谈完了恋爱,回秋的老家新生的登格鲁星登记结婚。

    其余紫堂四兄弟重聚啊,鬼狐凯莉兄妹继续日常互撕啊,莱娜小姐姐痴心狐少男不改,呆毛姐弟逃家被发现,拎着呆毛被带走之类的的故事就不详表了。

   
    总之等到该走的人都走光了的时候,安迷修瞅着空荡无人的星际港口一阵迷茫,听了雷狮的脚步声接近,良久问了一句,恶党啊,你说咱俩是什么关系啊?

   雷狮跟着沉默了一会,然后回了一句,你会做饭不?

   当然?烧烤尤其拿手,烤翅最为擅长,不过你问这个干什么啊?

   别问,有什么不良嗜好没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之类的就姑且不算了。

   呃,那在你眼里也是不良嗜好?偶尔养花种草算吗?烟不抽酒不喝衣服按时换,澡天天洗……发胶用的多点也算吗?

   卡米尔缺个嫂子,我看你挺不错的,把你带走做压船夫人得了。

   然后等安迷修反应过来,他已经上了雷狮这艘贼船,在驾驶舱里隔着玻璃看到了雷狮心心念念的星辰大海。

   
    亲眼见到满天星辰撞入眼帘决不是安迷修平日往返于穿梭点见到的景色可以比拟的。大大小小的星点在浩瀚无边的宇宙背景中明灭闪烁,陨石群,小行星带,宇宙暗流和恐怖的黑洞,无数的危机密布其间反而构成了这星辰大海无上而永恒的魅力。

   安迷修凝视着雷狮倒映这漫天星光的熠熠生辉紫色眼瞳,大抵明白了为何眼前这人要放弃高高在上的皇子身份义无反顾地投身于宇宙海盗的无边征途。

  

    骑士上了贼船什么的,话是这么说,但是不代表安迷修真能放纵雷狮对着一船又一船一星又一星无辜的普通人下手。雷狮也清楚安迷修对自身的信条有多恪守,他嗤笑一声,安迷修你是不是傻,黑吃黑这词没听说过?

   于是安迷修放下了手中的双剑,每次行动坚定不移按时准点的监督雷狮他们的行动,平日里除了日常的修行也就是负责船上的伙食,别的不表,反正佩利已经被他的一手烤肉收服,一到饭点乖乖巧巧望眼欲穿地在食堂蹲守安迷修,急切地询问大嫂咱们啥时候开饭啊!
   
   安迷修闻言谦和有礼地放下烤肉盘笑着问佩利谁让他叫的大嫂,得出答案后抄起双剑找雷狮又打了惊天动地的一架。

    
     输赢暂且不论,反正他俩这么多年也没分出胜负,不差这一回了,这次事件倒是让雷狮安迷修意识到一个重要问题,他俩啥时候结婚,以及在哪结婚。

    棕发骑士当机立断抢答,回他老家。

    然后被黑发的海盗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回你老家干啥,说的好像你在老家还有啥回忆一样,你唯一的亲人不就剩安莉洁了吗。

    骑士讷讷道,那也是我老家啊……

    然后被海盗暴击,说的好像你还记得你老家在哪个星系哪个星球一样!

    安迷修自然是不服,他尝试着反击,那难道回你老家雷王星?

     一击必杀,效果显著。雷狮想了想老家的爸妈和上边的俩兄弟,又想起当年逃家之前各方对他做王位第一继承人的拥立,坚定而沉重地摇了摇头。

    最后船上仅有的六个活人聚在一合计,还是帕洛斯脑子好使提出一个妙计。老大你们不如就在凹凸星球结婚吧,又有纪念意义场地准备还很方便,相信新神不会拒绝这个提议的。

    雷狮和安迷修抬头对视了几分钟,绿瞳对上紫眸一顿眼神交流,然后同时点了点头。

   新上任每天被事务忙到死又被格瑞压着不能偷懒的金自然不会拒绝这个提议,当下手一挥就批了结婚场地的申请表,然后兴致勃勃地凑到卡米尔安莉洁身旁打算为场地布置发光发热。格瑞看大局已定,于是向两个人点头示意,留神盯着金免得他好心办错事出了纰漏。

    婚礼规模不算大,就请了大赛前几名的熟悉面孔,众人时隔几年重聚,仿佛旧日重回,接着机会相互攀谈起来。

    丹尼尔友情客串了司仪一职,卡米尔和安莉洁则各自挎着自己穿着同款西装的大哥踏上了红毯。

    问到是否愿意与对方相守到老的誓言时,安迷修郑重地说出了I do,而雷狮看着对方庄严的侧脸,凑上去吧唧亲了一口,在一片起哄声中大声宣告着I do,仿佛在彰显他的主权。面皮诡异薄的骑士耳尖泛红,暗中踹了志得意满的雷狮一个趔趄,然后在隔了几年依旧不见长大的嘉德罗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口哨声中凑上去亲了下雷狮的唇角。

    等到婚礼结束后众人聚在一起起哄要玩月下狼人,雷狮被分配到了贵族,安迷修是预言家,本来安迷修死之前预言出了卡米尔的狼人身份,留下金和雷狮的村侧本来是2比1的稳赢。这边卡米尔发话,大哥,很抱歉我不是奴隶不能为你挡刀,可是我想赢。

   雷狮闻言压了压自家弟弟的帽檐,那我就临死前干票大的,带走神殉葬不亏。胜利还是属于我雷狮海盗团的!

   然后新神金就一脸状况外地发现自己被2/1票出局了,???

   雷狮咧嘴一笑,没想到吧!然后被安迷修一句话凝固了嘴角的弧度。

   不愧是雷卡骨科,佩服,佩服。雷狮一听安迷修这话幽幽地语气就知道要糟。当下顾不上搞事儿的得意在嘉德罗斯幸灾乐祸的注视下咬咬牙找媳妇儿解释去了。

    也就是这个梗导致后来俩人一吵架就提骨科。

   卡米尔平均每三天能听见他大嫂喊一次要和安莉洁回老家结婚,每五天能看到大哥大嫂日常械斗交流感情,真真的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深处上脚踹。

    反正打到最后通常都是大哥吧唧一口堵上骑士的嘴然后强行拉灯和谐。卡米尔扯了扯自己的围巾,带着安莉洁绕过前方佩利都禁入的战场预备地,安稳悠闲地分享着柠檬蛋糕。

☆☆☆☆☆☆☆☆☆☆END☆☆☆☆☆☆☆☆☆☆
后记:
历时三个多小时,总算码完了这篇小甜饼。
和我家堕骑士日常吵架总是能吵出来好多好多梗,再不写就要堆满备忘录了,索性修个仙写完这个脑洞嘿嘿嘿。
安迷修你丫再敢和我提找安莉洁回老家结婚我就一锤子打死你!
困蒙了,睡觉睡觉!

评论(10)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