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金凯】我该怎么拯救你,金的恋爱神经?

☆cp金x凯莉
☆漫画线我喜啊!
☆青涩不解风情傻小子x娇蛮口是心非大小姐
 
     ☆

     金总是搞不懂为什么凯莉经常不明不白的生气(靠直觉)。
     而凯莉则常常暗中咬牙某个撩人不自知的傻瓜的不解风情。

     ☆

     金发现凯莉的变化是在两星期前的一天,一大早自休息室出来面对自己小队的同伴时,虽然表面上没看出有什么区别,但是与生俱来的敏锐的直觉仍然尽职地汇报着面前的队友有什么地方不太一样了。

     是什么呢...?金在脑海中苦苦思索着。

     唔...那头长发?暗自对比了一下往日的印象,没问题啊,还是那头黑亮的长发,披散在她背后看起来十足的柔顺,被风吹起时候好像还飘散出一点香味?

     那也许是头发上的星星发卡?形状没问题,颜色还是那个玫粉色,戴在黑长直上连棱角都反射着太阳的光芒。

     海蓝色的眸子也是,比自己的要深邃,也要更大一些,看着她微微扬起下颚坐在星月刃上向下俯视的时候,带着着说不出来的骄傲的神色也是相当漂亮的嘛。

     所以说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了呢...?沉浸在思绪中的金一样样对比着队友身上的每一个细节却却因为苦思无果而愈发的纠结。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思考的对象本人一双漂亮的眸子盯着他走神的样子眼底划过一丝懊恼,柔嫩白皙的脸颊因为赌气微微鼓起成了一个小包子。

     大小姐右手一扬,元力武装星月刃已然悄然浮现。待到金被一声轻哼打断了思绪,见到的就只剩下队友坐着星月刃远去的背影,徒留他一人在原地一头雾水。旁边目睹了全程的紫堂见状怜悯地拍了拍金的肩膀,于是金愈发的感到茫然了。

     ☆

     “...不解风情的笨蛋。”在星月刃上踢踏着一双小腿的凯莉大小姐低声抱怨着。有本小姐这样完美的存在在旁边还会走神,瞧不起我吗...哼!

     腰上的老骨头是个老人精,它看着自家的大小姐在休息室里给洗好的长发熏香,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化好淡妆,连一双早早适应了战斗却因为保养良好只附了一层柔软的薄茧的葱白手指也细细地修剪了指甲涂上了一层护甲油。

     自家大小姐平日里虽然从不会亏待自己,但也不至于如今天一般细致认真到试图让自己整个人都闪闪发亮完美无缺。再联想到那个金毛的傻小子和大小姐的抱怨,老骨头不得不暗自叹息自家大小姐如此命苦,偏偏悄上这么一个呆瓜,看那反应,人家指不定是拿大小姐当那个紫堂一样的朋友(甚至是兄弟)看的啊。

     脑袋里怎么想是一回事,要是不出声说点什么,它这一把老骨头可就要出事儿咯。这么想着,老骨头清了清(并不存在的)嗓子:“是谁惹我们最完美的凯莉小姐生气啦?让老骨头我猜一猜,是不是某个金色头发的傻小子啊?”

     见自己美丽的主人把自己卸下来捧在手心,一双隐约还有怒气残存而亮的惊人的蓝眸似是被挑起了兴趣地盯着自己,老骨头赶紧收起了调侃正经了起来:“老奴知道小姐您在焦虑什么,这事儿啊,他急不得...”

     ☆

     于是一转眼两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

     金对于队友的情况愈发的茫然,然而实在搞不清楚于是放弃思考的他干脆利落地把这点小小的异常抛在脑后,积极向上地为了比赛的排名努力狩猎攒积分,是的,还是一如既往的越级猎杀。

     凯莉对此则愈发感到绝望。在各种明示暗示聊天搭讪都被某人当作朋友之间的正常感情交流之后,为了女孩子的矜持拒绝直言的大小姐几乎要彻底崩溃了。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也就算了,还拿你当朋友,甚至是兄弟,真当她凯莉大小姐不要面子的吗?!凯莉敢打赌,金看她的眼神和看紫堂幻绝对是一模一样!她该庆幸好歹还算是被金纳入了保护范围吗?但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呀!

     凯莉小姐忍不住磨了磨牙,轻轻咬住柔软的下唇压下心中泛起的酸涩。从记事开始,不服她的人要么拜倒在她的魅力之下,要么夭折在她的计谋之中,要么被她直接用武力碾压成渣渣,还当真就没人让她受过这种委屈。偏偏她还有苦说不出,只能暗自抱怨自己怎么就一时想不开看上这么个不解风情的呆瓜。

     老骨头说的方法一个都没起作用,什么『今晚月色真美』,什么『服装打扮更有魅力些』,什么『抓住一个人的心先抓他的胃』...通通都是废话!

     身心俱疲的凯莉大小姐趴在休息室柔软的床垫上懊恼地揉捏手里的金抱枕,本想狠狠扔到地上泄愤,等架起了手势最后却还是哀嚎一声捞了回来,把一张娇俏美丽的脸蛋埋在了抱枕柔软的缎面里,良久才传出一声带着点郁闷地抱怨。

     “讨厌死啦,不解风情的臭男人什么的,最讨厌啦!”

     ☆

     “凯莉小心!”金色的矢量箭头伴随着紫堂的惊呼狠狠装上了意图偷袭的八级魔兽。被紫发队友提醒的对象除了被劲风带起的发丝有些微零落外堪称毫发无损,抬手捋了捋长发,凯莉一低头就能看到英雄救美的主人公那张灿烂到有些傻气的笑颜。

     “笨蛋...”

      星月魔女绝对不是什么娇滴滴需要别人保护的小姑娘,攻守兼备的元力武装加上自身过人的计谋,凯莉大小姐即使在凹凸大赛也是如鱼得水般的自在。惹不起的敌人她不会去招惹,而鬼天盟那些杂鱼的骚扰还远入不了她的眼界。

      在彼此初识时的保护,每个被她玩弄在鼓掌的新人都能做到,但在阴谋被识破之后...凯莉看着面前的金发少年禁不住勾起嘴角。偶尔,被放置在被保护者的位置上,感觉也勉勉强强嘛。

     金发的少年抬头看着新月上端坐的少女,海蓝色的眸中盈满了星光般闪烁的笑意,微勾的唇角更胜皎白的上弦月一筹,墨发如瀑,巧笑嫣然,月之女神的风姿大抵如是了。

     什么嘛...凯莉她笑起来是这么好看的吗。

     帽子和头发的遮挡下,金发少年的尖耳悄然溢上红色。
    

——————————END————————————

后记:

我终于写完了啊啊啊啊!!!金凯真的神好吃啊!娇蛮的大小姐和耿直的傻小子,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都好吃极了!(虽然我更喜欢漫画)

本文时间线处在漫画中凯莉暴露身份后,遭遇鬼天盟战斗前。

直男金真的太难写了!太难写了!我哭爆!

一个把凯莉当兄弟的金我该怎么让他开窍啊?!砸开他的脑壳大喊『嘿!兄弟你看看你队友难道不觉得大小姐很可爱很漂亮想交往吗?!』吗?!
↑写的时候就在向亲友吐槽这个,然后几个人一起哀嚎

我问我妈,妈啊,我在写一个文,然后文里那个男生把一个特别好看的小姑娘当哥们,我该怎么让他开窍啊?
我妈,他可能根本就不喜欢小姑娘。
▲于是文名因此定成了《我该怎么拯救你,金的恋爱神经?》

我就不指望一篇文2000字能让金开窍了,让他意识到凯莉和紫堂(作为朋友)是不同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被中伤到短期之内不想再写直男金了x我去吃粮回回血!(σ′▽‵)′▽‵)σ

评论(23)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