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10.03上海萤火虫漫展《凹凸世界》第二季可公开情报人为整理

1.角色背景展开

2.淘汰赛刚开始节奏压一压

3.单集时长增加一倍,预订20集

4.安迷修,安莉洁确认登场

5.第二季增加新势力,观战团,传说都是江湖大佬√
有,安吉拉。

6.确认登场角色——超能研究所所长,凹凸大赛赞助商,飞船制作人,官方表示都不喜欢他

7.官方表示,可能会找个合理的机会给安迷修一匹马,看起来像是开玩笑

8.银爵确认登场角色,华丽登场,展示他强大的实力,银爵推动了主线剧情,幕后推动

9.丹尼尔有其他幕后但是不能说,会被打

10.建模人多了一倍变成了两个,路人可能会有颜色而且路人可能都不一样了

11.周导表示已登场人物最喜欢紫堂幻,因为他和制作组一样都是特别努力,即使天赋不够,也还是在努力

12.(重点)10.08同时放送《凹凸世界》第二季的一二集,一共两集。

我没抢到现场的周导签绘我去哭一会。

追加第十三条!!!

七创社官方欢迎已经进入大学的学生去七创社体验实习,最好是和建模美术专业对口的,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正式的简洁的流程让有兴趣并且志愿做动漫做模型的大家少走弯路。具体请自行询问官方!!!

以上,本次萤火虫全部我听到的情报w @七创社 

周导和造物主超可爱!!!

补一条,周导说丹尼尔手办会有盒子,可能会有拆分部件,会比格瑞手办结实!

所有内容图片(等我摸到电脑补充)均为周导问答环节,没有点映部分,请自觉不要剧透,谢绝转载可转发,请不要刷cp。

最后是可爱的周导压轴!

表白官方!!!

by叶惊禹

评论(34)
热度(230)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