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瑞嘉】快叫我阿爸~

☆cp瑞嘉 ,一发完
☆声优梗有,剧毒!!!
☆配合BGM食用:快叫我阿爸 *

   嘉德罗斯觉得一觉起来世界十分的不对劲,这倒不是什么一觉起来男变女啊*,或者一觉起来改变了物种啊*诸如此类的奇怪事态,而是他发现自己的辅助系统中莫名其妙多了一小段数据。

   在删除未果,全面杀毒,整体检测之后,辅助系统分析这段数据解压后大概...是一首歌?

   在辅助系统确认解压数据不会有病毒之类的隐藏危患之后,嘉德罗斯挑了挑尚带了点稚气的眉头,通过了解压指令。

 “...快叫我 阿爸?嘁,名字倒是有点意思。”微微眯起金色的眼瞳,嘉德罗斯盯着左眼内置光屏上的文字稍微被勾起了一点兴趣,抱臂的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的衣袖,骄傲又稚嫩的王储下了一个让他在一段时间内追悔莫及的指令。

 “那就听听看好了!”

   格瑞觉得最近日子意外地平静下来。

   不让人省心的发小还留在登格鲁星没跟来,最近新被缠上的那位自大的大赛第一也难得地没有时不时来下战书。甚至有一次在大赛休息区撞上时,格瑞已经反手握住了烈斩的刀柄,避免这位战斗疯子突然发难,那金色的人影却只是隔着整个大厅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带着他那两个跟班转身就走,仿佛格瑞是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思及此处,格瑞擦拭烈斩的手停顿了一下。

   事情太过反常,即使目前看来对他是好事儿,也不禁让他防备起对方是否有什么准备,即使他清楚那家伙根本不屑于使用阴险的小手段。

   多思无用,待到两人再次交锋,疑惑自然会有答案。这么想着,格瑞收好泛着刀刃寒光的烈斩,阖上双眼为了第二天的狩猎养精蓄锐。

   嘉德罗斯觉得事情脱离了控制。

   他早该有所防备的,确实,数据中不存在任何的病毒隐患,但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杀伤力更大的隐患,其名为,精神污染

   音乐声响起时,他还可以放松地嫌弃这段音乐完全够不上专业,也就是歌词新鲜而已,作为闲时的消遣倒是勉强可以听听看。

   直到某个熟悉的声音出现。

 “...黑白蓝红,统统吃掉...”

  !!!!!!

   金色的瞳仁骤然紧缩成一线,红色的特关预警在左眼的光屏中疯狂作响。

   嘉德罗斯愕然地听着耳边继续播放着的歌曲,思绪因为这惊人的发现微微卡壳,连辅助系统都因高速运转的头脑布满了【system error】的指令框。

 “快叫我阿爸~”

   系统提示:您的角色『嘉德罗斯』已收到精神污染,暴击hp-100000000000,已陷入混乱模式。

   年幼的排一脑中霎时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和他认定的对手长相神似的人影在脑海中载歌载舞,所过之处一片星光闪烁,时不时还有魔音穿耳,有“快叫我阿爸~”的缠绵歌声自远方荡漾。

   直到雷德祖玛狩猎归来看到他们的王失神地抱臂倚墙,忍不住上前询问,嘉德罗斯才从那可怕的噩梦中幽幽醒转。

   有鉴于那可怕的精神污染,嘉德罗斯一连几天都绕着格瑞走,仅有的一次碰面,还不等他想起要去挑战这难得的对手,耳边自动循环起了“快叫我阿爸~”的滚滚魔音,仿佛机体故障一般,嘉德罗斯被自己的联想惊的全身一僵,最后也只是远远地凝视了格瑞一眼,留下正主被那复杂的眼神震得同样有些僵硬就加快步伐离开了。

   思虑了许久,嘉德罗斯终于决定,不能让他一个人承受他这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

〔x日晚上十一点,休息区见面。不打架。by嘉德罗斯〕

   格瑞扫视了一下面前的系统消息弹窗,然后抬手将内容清进了回收站。问题总还是要解决的,既然那个家伙说了不打架,那么今晚想必能够轻松许多。这么想着,年轻的刀客手腕翻转,巨大的刀刃在元力的灌注下激射出锋锐的刀气,将袭来的巨兽群尽数化为零碎的尸体。

 『晚上十一点』

   嘉德罗斯倚靠着休息区的柱子抱臂等待。

   格瑞向来是个严谨克己到无趣的人,也因此,十一点的秒针刚过,刀客的影子已经踏着月光投射进了休息区昏暗的室内。

   王者难得地没有多说,只隔空扔过去一个轻巧的储存卡,灿金色的元力包裹着小小的器械平稳地漂浮在格瑞的面前。

   嘉德罗斯看着他伸手接过储存卡插进终端中,古井无波的表情在看向屏幕时有了些许细微的变化,他猜测大概是歌曲的名字让他有了这样难得有趣的反应。

   他在黑暗中微不可察地勾起嘴角,借着辅助系统的优势紧紧观察着格瑞的每一份反应,决不肯错过那人猛然僵硬的身形。

   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嘉德罗斯看着那人静默的身形暗自思索,格瑞已经保持着同一个姿势约莫一分钟了。

   就在他想着要不要秉着对实力相当的对手的关怀去叫叫格瑞的时候,黑暗中,某种久远的力量正在苏醒。

   嘉德罗斯愕然地看着格瑞的身边逐渐涌现出四角的星星明灭不定*,终于不得不认清了现实。

【噩梦,成真了。】

*声优梗,《快叫我阿爸》和格瑞的配音均是秦且歌老师

*捏他《你的名字》

*捏他《马丁的早晨》

*旧设格瑞的特征之一,曾出现过他给星星发工资的漫画小剧场

评论(17)
热度(72)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