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嘉瑞雷安无差】永夜终晓•序言•设定

永夜终晓•序言•战争伊始

【何为异族?】

非人者,类人者,以人为食者,死而未亡者。

一切行走于大地而隐秘于历史的超自然生物,其共称皆为——【异族】

而在诸多异族之中,以人为食者,则被视为人类至敌,它们的名字叫做——【血族】

《战争伊始•the prologue of the war》•END

人物设定:

☆嘉德罗斯:
精灵卒年:127(相当于人类的9岁左右)
血族十二氏族中最年轻同时也是最强的元老,血族绝对的无冕之王。
【异能】——太阳王者/ king of the sun
武器:【传说武器】——大罗神通棍
血族中唯一一位免疫日光的不败存在。因为异能特质可以在阳光下行动自如甚至比在夜间更加强大。
血族中唯一的金发金瞳,被转化前是金精灵中难得的物理战斗天赋极强的幼崽儿,但幼时就被原元老转化,被猜测禁忌的异能也来源于金精灵得天独厚的血脉。
被血猎公会奉为禁忌的不败存在,但本身其实是个傲慢自大(格瑞语)的未成年。
即使未成年,身高163,体重130也仍然是公认的血族最强者。
原本太过年轻不具备成为长老的资格,但是原12元老中持反对意见的被他一个个打上门打到服。
于是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血族元老强势入主密党。
觉得血族内部没有一个能打的,随后盯上了圣地最强部队——肃清者中的至强格瑞。

☆格瑞:
人类卒年:17
隶属于圣地麾下最强部队——肃清者。
自接受任务以来完成率百分之百的最强清道夫。
并非是纯粹的人类,具有八分之一的精灵血统但本身不知道属于哪种分支。
父母被杀害后曾被异族秋和金姐弟救助,后意外分散被圣地组织扶养长大,想要得知父母死去的真相。
在圣地内部拥有很高的威望,但因为异族的血统不被信任,也不被允许进入权利中心。
【异能】:所见皆可斩
如异能名称般可怕的天赋,异能媒介可以召唤名为烈斩的刀型武器。随着注意力的集中和精神力的高度专注可以凝结出利刃撕裂视野所见的一切。
本身对【神】没有信仰,并且总有异族血统,也正是因为异能的觉醒发现了自己的异族血脉并因此被猜忌。
每每在战场中被下令直面最强元老——嘉德罗斯。
但实力在伯仲之间只能维持僵局。

☆雷狮:
龙族年龄:618(约和人类18,外貌固定在18不会变动)
龙族中同时精通法系与格斗的高天赋者。
异能:雷霆炼狱
武器:【传说武器】——雷神之锤
明明可以当个法师偏偏喜欢扛着锤子肉搏,千禧年圣战后才出生,很遗憾自己没赶上那个年代。
异能的雷霆之力配合雷神之锤的攻击加成同时还拥有着魔法作为底牌,让圣地的数次围剿行动徒劳无功。
因为龙族本身和人类没有直接伤害关系,因此混迹人类世界不搞事儿时不会被刻意针对。
但多年的对峙所造成的圣地的伤亡仍然让圣地将他的危险级别升格到最高。
在圣地有限的记载中几次被发现都是被发现于烧烤店,似乎对撸串有蜜汁偏好

☆安迷修:
人类年龄:19
隶属于圣地麾下战略部队——灰烬骑士团
念刃:(未知念刃真名,但借由武器可以驱使暴风的力量)
武器:双手剑【传说武器】——辉煌终日,神罚冰刻(但嫌太麻烦通常代称为热流冷流)
自小被圣地收养长大,纯人类,钟爱中世纪骑士守则并以此来严格要求自身。
与其说是对神的信仰不如说是对正义本身的坚定。
但在经历诸多事件后逐渐对正义的立场和正当性产生动摇。
曾在自己也不知情的情况下和雷狮在同一个烧烤摊子上抢鸡翅。
★★★★★
不存在的。

上面的请别在意,这就是一个血族paro的嘉瑞雷安无差设定,用来写爽文段子的。我自己根本没有那个实力去驾驭一个过于庞大的世界观设定,哪怕它只是《血族Bloodline》本身劣质的删改参照品。
我只是想开假车爽一爽。并不打算长脑子码正剧。
为了开假车补完一个设定,我可能是有毒。

雷狮安迷修和整体背景人设等之后再考虑,我现在只想把假车开完赶紧去睡觉。

后续设定随着这篇的延伸涉及到时会更新在本篇补完。

其他文不想动了,拿这个混更吧。

评论(7)
热度(30)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