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大概是比较正式的淡圈声明

不太想继续混凹凸了,虽然本身也爬墙的厉害。

文继续更毕竟是很喜欢人设的,也认认真真地为了几个pa做设定,但是已经不再想继续为了这个作品砸钱了。

累计大概花了三千一笔一笔算过的,最喜欢这个作品的时候众筹第一天头不抬眼不睁就砸了999,确实是我自己主动为某个作品花过的单笔最大数额。

第一次为了某一个作品专门跨城市跑展脚踝磨破了也那么开心。

也自费腰包为了喜欢的角色办过活动,但是真的,凹凸让我认识翰哥患患还有大王他们很多人,也同等的让我接受了大量的负能量花了很多时间在无意义的事情上。

还是会看一些凹凸的优秀同人作品,但是这个圈除了设定和买谷不算深入过也不想再深入了。

大概会把lof关注和列表都清一下,单纯靠着凹凸扩列的可以自由删我或者咱们聊聊新墙头碰撞下火花。

手头的嘉周边还是舍不得卖,等王诞之后再看自己的感觉吧。

要努力做个现实充实者,做一些我认为有意义能够让我更加成长的,让我切实在日后能获得金钱收益让我可以离开妈妈的羽翼仍然能够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可以负担得起赡养责任的知识。

路还很长,我已经成年了,有必要认真地走下去了。

如果不介意我更多的读书笔记和知识推荐的话,未来的日子请多指教。

_

清了清lof的关注,凹凸只留下了亲友和我认为真的有实力的文手画手,翻着翻着看到最早关注的狛日,一开始就是为了吃狛日粮才开了lof帐号,一晃眼当年关注的太太大多都退了弹丸。

往下翻就是各种漫威相关主贱虫,无论什么时候看贱虫或者单看漫威都觉得很开心,看小虫就像看到了主心骨,他那么好我当然要喜欢他啦。

米优,通行禁止,酒茨,守望先锋,剑网三,文豪野犬,等等等等……

在lof的这么久,关注列表升了降降了升,但总能留下曾经关注的痕迹,提醒着我曾经喜欢的人。

其实现在也很喜欢,只是没有那么狂热了。

一点点看下去,回忆也一点点涌上来。

真正认真喜欢过的东西自然有值得这份喜欢的理由。
就像蜘蛛侠,就像丹尼尔,嘉德罗斯,还有现在的红茶天草。

无论多久过去了,即使热情已经熄灭,残烬里也会有不灭的火星隐隐雀跃。

每一个曾经喜欢过的角色到最后都会在你的生命里留下痕迹,因为他们陪你度过了那一段无法取代的光阴,无论是阳光璀璨还是萎靡不振。

喜欢会淡忘,但是曾经那么喜欢的存在,自然有着喜欢的理由,他们是值得这份喜欢的,也就不觉得后悔和遗憾了。

也许很多年之后回忆起曾经的时光,沉寂的心也会为阔别已久的旧友重燃温暖。

评论
热度(18)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