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伽/凯】错乱相遇

☆cp伽古拉&红凯
☆kai/gai跨剧演员梗
☆假面骑士电王提及

  

   黑暗,力量,堕落,永恒。

   这些束缚着伽古拉斯•伽古拉至今为止的一生的枷锁在他与那个曾经天真的笨蛋会面时难免化作毒液,附着诛心的刺,毫不留情地吐露而出,扎的对方体无完肤,也同时拷问着主动者某些早已抛弃的东西。

   但伽古拉以蛇心剑保证,他确实没想到事情可以神展开到这样一个令他忍不住怀疑人生的地步——在某个时空隧道打开的间隔,光的战士在他面前被整个换了个样,奇幻的仿佛隔壁剧组的哥斯拉和哥莫拉手牵手跳广场舞一样。

   不可思议

   眼前的人看起来比凯(gai)更稚嫩,不是指这千年来不曾改变的面容——即使是伽古拉也不得不承认,红凯确实拥有着一张堪称出色的脸——而是指对方的气势。

   锋锐,扭曲,傲慢,和熟悉的、掌控一切的戏谑

   这种气势绝不属于伽古拉千年来所熟知的那个光的战士,更何况是眼前那具躯体里,与光明完全相悖,扭曲到让他都汗毛乍起的力量——那绝不是红凯,更不是欧布,光的力量在面前的人身上点滴无存,连带着任何属于光明面的特质都仿佛尽数湮灭在了宇宙不知名的哪个角落里。

   明明仍旧是那副浓眉大眼皮肤白皙得不像个战士的样子,可是眉角轻佻,笑容露齿——伽古拉承认,当这个他惯常的,堪称反派的笑容取代傻笑出现在那张脸上时,印象累积带来的违和感让他眼角不适地抽动了不止一下——只是一个表情就足以说明一切。

   面前的人决不是某个以夕阳做姓氏的浪客,而是某些其他的,更加危险的,超出预料的东西。

   冷汗沿着鬓边的线条无声地滑落,利器在手中显形,蛇心剑冰冷的触感反而让伽古拉定下心神,得以更冷静沉着地处理目前明显脱轨的事态。

   “你不是红凯(gai)。”不是问句,千年的纠缠让伽古拉绝不可能错认那个曾经的搭档,现在的宿敌,他的语气再坚定无比,也吸引了对面那自蛇心剑出现开始就露出几分兴味神色的家伙——随便他是谁,总之不是红凯——的注意。

   “你是谁。”

   冷兵器锋锐的剑刃浮上妖异的血色,很明显,如果问题得不到解答,谈不上好脾气的魔人即将动用武力来获得答案。

   “放轻松,伽古拉。”而对方只是摊了摊手,扯了扯皮衣竖起的领口,伸手将额前自然垂落的刘海整齐地后梳(见鬼,那居然是个大背头),向来讨人喜欢的眉眼甚至带了点天然的乖巧。

   “你不是一直期待着‘欧布’内心的黑暗吗?”男人的表情更加快活了,甚至语气都带上了蛊惑的意味,只有视线还若有若无地落在伽古拉的身上,危机感却将他死死地钉在了原地。

   “我当然是,只不过不是你憎恨的那个光的战士,更不是千年前那个天真的救援队成员。”

   “我带来死亡,我抹去时间,我是异魔神中的王——”男人高亢的声音停顿了一瞬,那双眼睛,曾经坚定地注视着某个不可能实现的理想的眼睛,带着此刻染满了疯狂以及更多东西的漩涡,直直地看进着魔人的眼底,于是他忽然又轻笑了出来,像某个光的战士惯常的笑意,搭配在他身上却带着种令人倍感不适的异样,嘲讽、轻蔑,都是也都不是的更加粘稠的恶意

   这深沉有锋锐的恶意使黑暗的信仰者也有一时的悚然,却远不足以让早已沉浸于黑暗的剑士有更多的失态。

   最后,伽古拉听见对方终于吐露出了某个字眼,熟悉,却也一如他本人所展现的那样,细微不同,天差地别。

   “——我是KAI。”

   “是光明已舍弃千年的黑暗。”

————————END——————————

综上所述,这其实是个伽伽撩崩了,被大宇宙的恶意糊了一脸的悲惨故事(?)

我想玩石黑的演员梗很久了,就是为了这个才开始看的电王(虽然迅速地拜倒在了砂糖的颜值与演技下……),将近两个月后终于看到kai登场了!

麻溜利索地复健一下开个新坑,有没有后续看我是否咕咕咕吧,我好爱黑暗组的妄想互动!

顺便38集kai的姿势真实,镜头太恶意了,那个姿势x

评论(22)
热度(57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