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大概是二少的故事【0】【1】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什么的,这里也是新人,目前还没有毕业过的号,所以70+的内容暂时不会涉及到,啥时候毕业才敢写,基本就是这里经历过的一些加上一些妄想,嗯,入坑慎重。
以上,望食用愉快!
————————————————————————
在亲友的几番安利下,历时两个小时的下载更新+捏脸,某只终于无可避免的入了传说中三步走的天坑——《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传说,剑三中有个狂霸炫酷的组织名叫九天。
传说,这个九天的最终里面便是实现一个伟大的目标——天下大同!
传说,剑三还有个神奇的系统,叫做情缘系统。
传说这个神奇的系统有个超脱于大众的功能——同性情缘!
因此,剑三又名为基三。
侠士基三(划掉)剑三之游大致可以分为三步——剑侠,情缘,三。也因此,该款游戏还自带绑定一个随时可能上演年度大戏的高级剧场,名叫“贴吧818”。
当然上述的这些跟正文都没什么太大关系,就算有关系也是后话,至于为什么写它?只是安利罢了,大家都懂的。
那么咱们转回正题,继续来简述开头那只的故事√
看着屏幕中被反复修改过后的人物,某只在电脑前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食指轻点鼠标左键,一个新鲜出炉的账号在稻香村中缓缓生成。
至此,剑侠之路,正式启程。
TBC

某人静静地等待着屏幕上的进度条走向圆满,心中莫名的涌起了一点小期待。
终于,稻香村的某处,一个新的角色模型缓缓生成。
初次登陆游戏,居然是全立体游戏啊,景色不错啊,音乐也不错啊,大概能顺利的剑侠吧(×),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啊!——某人真实的心里写照
但是很快,某人就发现,他果然还是太天真了_(:_」∠)_
-咦?这个卷轴就是任务吗?戳一下看看
-交任务的npc在哪啊?我不认路怎么办啊?
-这游戏玩的好累啊路痴伤不起啊,我怎么知道这什么刘大海还是李复的在哪里啊!
-原来这个游戏这么难玩吗?已经半个小时了我还没出稻香村啊心好累。
以上是某人基三(划掉)剑三之旅半小时内的真是情感变化。
嗯?你说这游戏明明不难啊,稻香村还不是分分钟搞定的事?
呵呵,谁让某人小白到连盒子都没装直到二十多级和师傅交流时抱怨起背包格子不够用才发现了这一神器呢╮(╯▽╰)╭
…………………………………………………………………………………………
表示玩的时候盒子还能用来着,没盒子的话堆叠都没有还是靠师傅提醒才知道这神器心情颇复杂。
因为这里刚开始不热衷于任务现在都已经快半年过去了才想到开文很多低级任务细节都记不清了在考虑要不要再来个小号,所以bug啥的请多担待
2014.11.26

评论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