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生贺——2015.7.25

很多时候,你以为深交的人也许不过把你当做一个过客。

你以为他性格内敛,其实他只是在思考什么时候与你见过面,因为无话可说所以佯装沉默。

也许你为他数着十二点庆生的时候他有些许感动但是可能转头便把你抛至脑后。

而更多的时候,你在他的眼里不过是个陌路人,曾经相交,永不相见。

但是有没有想过,在你盲目的注视这别人的时候,也有人这样,踩着十二点,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你悲痛的时候不发一言,却任由泣不成声的你抓着自己的手仿佛救命稻草。

在你寂寞的时候打开语音,大多时候不发一言,偶尔也是询问是否还在的话语,但是这样做着自己的事,却仿佛两个人一起奔驰,连寂寞都再也无法追上。

这个人也许不是你的恋人,因为你们太过相似。

也许不是你的知己,因为你的喜好和性格又千差万别。

但是你却偏偏能感知到对方与你那仿佛双生的重要,与灵魂一半般的不可或缺。

因为有着对方的存在,因此在逃避寂寞的路上有人同行,可以依偎着取暖。

你会无比庆幸着这份相遇,因为相遇了,人生才真正圆满了。

用恋人,朋友,知己…这样的一切称谓都觉得不尽人意,你们没有爱情,也不愿用朋友来涵盖,甚至于很多时候针锋相对,冷战持久。

你觉得这些称呼都太矫情,最后就只是叫着名字。

在心里庆幸,太好了,此生和你相遇。

太好了,轮回的路上不再是一人。

太好了,这个世界我并不孤独。

给毛衣的生贺,不知为什么写的这么矫情,总之很肉麻,但是凑合着看吧。反正我是不打算再看了,苏死了,果然还是你的画风不正啊害得我也不正!

评论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