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日常安利#《天之炽·红龙的归来》《天之炽·女武神(1.2)》,江南新作
【我必将带领军队踏破他的国门!我必将审判他的罪行,把他钉死在十字架上!今夜每个为这婚约拍手称庆的人……我都要他们追悔莫及!】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愿你保佑我的哥哥,加火焰于他的利剑之上,所有欲伤他的人都被灼伤,他所恨的人都被烧为灰烬!带着这个吻印,无论他去往何方。无法抵达之地终将无法抵达,所到之处必将光辉四射!】
【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绝了道路,却不绝希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身上常带着神赐的死,但神赐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
【所谓英雄,是那种举着火把前行的人,终要走出这黑暗的世界。在人类中只有极少数人可以被冠以英雄之名,他们也可以被称为“王”,他们的价值是亿万庸人加起来都不能比的,他们是人类的火种。】

天赐神国,史前文明,炽天使的利刃加以神赐的火焰。
大夏龙雀,忍冬之花,红龙的怒吼震彻于翡冷翠雨夜。
蒸汽时代的机械革命,谁将紧握权与力的石头?
《天之炽·红龙的回归》《天之炽·女武神》南大新作,三弹安利!

评论(4)
热度(14)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