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真的真的超开心!!!!
毛毛的零点祝福和清光光大礼包!!!
妈妈的手表和大姐的吃哒以及表姐的666
遇到毛某人之后每个生日都值得期待!!
三年的祝福,去年的烈日灼心和今年的清光光,我真的真的好幸运啊!!
全身心充斥着一种想要炫耀的嘚瑟劲!
看啊老子遇到了那么棒的毛毛你们羡慕不羡慕啊我可幸福啦可开心了可高兴了的那种感觉!
真的有人的相遇可以是宿命和注定,可以是幸运和珍宝啊!!
希望以后也能够一直一直在一起,希望以后永远不分开!!!
不知道怎么@毛毛啊???这个东西怎么用啊???
十七岁快乐!!!

讲道理我觉得lof一点也不爱我,八分钟才发出去,生日都过去了_(:з)∠)_

评论(1)
热度(3)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