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绝望篇第十集有感……

从七海开始处刑,我的眼泪就没停过,她的希望真的那么耀眼,那么单纯,那么普通,却又强大。她以前只有游戏,是老师和日向,让她有机会可以和大家一起制造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除了游戏外仅有的大家,是她即使拼上性命也要守护也要赢的理由。全程,我都在期望有人能救救她……她那么努力,她想要活下去,她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活下去……但是又知道她必然会迎来这份绝望的终结。那种明知道她会死又期待着奇迹的感觉,和最后看她那么努力,忍着全身贯穿伤的剧痛,忍着血液流失的无力也想要站起来,想要唤醒日向创的希望却最终倒下的那种痛苦,我想大概就是绝望了吧?她心怀着希望,也想要守护大家的希望,却不知道,她就是我们的希望。我一直以来的看法都是绝望和希望都不会拘泥于个体,是一个人必然可以拥有的,无法由他人提供的奇迹和绝境。但现在我想也许我错了,至少在她死去的这刻,我感受到的悲伤和无力,应当足以称得上绝望了……虽然我也很希望七海唤醒的是属于日向创的希望,但是看起来很遗憾,那似乎是将神座出流从超然的地位上拉入日向创的绝望的契机……很抱歉,我只能够在屏幕的这边,在你受苦的时候哀嚎落泪却只能无力地看着你逐渐死去,我们中间,隔着一整个次元壁,只能看着你死去,无能为力……只希望,你在天堂安息,愿天堂里没有痛苦,没有绝望,没有江之岛,有你想要守护的同伴,想要一起打游戏的那个人……



啊啊啊啊…又想起来看绝望篇我老婆被虐杀的绝望感了…
一年前发的东西…
当时真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眼前只有她被一步步虐杀的身影。
脑子里只剩下,拜托了求求你谁来救救她这一个信念。
游戏党过来的都知道她必然已经死亡,但是当她的身影鲜活的出现了,还是难以避免的喜欢起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七海千秋这个女孩子。
喜欢她,喜欢她的希望,喜欢她单纯而美好的世界。
然后遭受着隔着屏幕看着她死在面前自己却无能为只能哀嚎痛哭出声求着谁来救救她的彻骨的绝望的煎熬。
我从来不认为绝望是可以被给予的可以定义的东西,但是看到她死在我面前,我却无能为力时。绝望的无力感也确实清清楚楚地传递到我心里了。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能够幸福,和喜欢的人一起打游戏,不必再遭受痛苦的折磨。
真的好喜欢你啊…对不起,不能救你,对不起,不能救你,对不起,我们无能为力。

评论
热度(1)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