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十八岁生日快乐。
等待我的毛给我的今年份的惊喜,没办法一起去看银魂感觉很遗憾啊...
希望今年也能顺利的活下去,许愿自己找到很棒的活下去的理由,好好活着!

我,原地升天。
迟到了两天的,我等了7年的录取通知书。
仿佛圆梦一样真的。
魔法石,钥匙,死圣,金飞贼,金属羽毛,录取通知书和小天狼星的魔杖。
刚收到我还以为是谁寄错了然后猛然惊醒我家的傻毛给我准备的礼物。
真的,认识你的每一年都有特别的惊喜等待着我。
也许会迟到,但是决不会消失。
十八岁的生日礼物,圆了我一个多年的魔法梦。
开心到说不出话来是真的。
真的,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湛卢 
等我过两天把这个倒到那个九月一日的那条里去!




看完了《银魂》和《敦刻尔克》!



我觉得总体来讲观影体验还不错。
作为一个漫改电影它真的相当努力地贴合原著了,演员们简直超辛苦啊尤其是桥本环奈啊啊啊啊啊
基本上选角也很棒!
可能很多人会槽颜值什么的我不得不说一句假发和总悟的选角颜值太高了,包括总督在某个角度看也超级惊艳!
又子也好看啊啊啊啊
整体剧情大致还原了红樱篇,真的是尽可能的还原了,相当还原了!
银桑最帅的一幕我没抓拍到简直哭死!
作为半个原著粉我觉得挺不错的,笑点燃点泪点都有,包括铁子和他哥那段也很不错。
可能衔接由于漫画和真人的区别会比较尬,毕竟漫画台词放到真人其实真的是很尴尬的一件事,但是他们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减少这种尴尬感了。
尤其是鬼兵队hhhh总是努力做正剧担当一如既往呢。
不能说特别特别优秀但是真的很努力也很对得起原著粉对剧情和银魂的期待了。
期待下一部《三叶篇》!



《敦刻尔克》看完了,真实的历史永远不会有虚构的『大片』那样爽快刺激。
它的每一步都有先人,无论是同胞还是异国人,由他们的鲜血浇筑而成。
任何一个仍有人性残存的理智思考的健全人都不应该也不可能去渴求战争。
珍惜和平吧。
它实在太难得了。


评论(20)
热度(21)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