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啃肉的时候思考了一下为什么最近我丧的越来越少,活的越来越快乐。
其中一点大概就是我渐渐真正能够分开网络和现实,本职和兴趣的区别。三十老师说的玩手机的目的是让自己快乐这一点影响了我很多,作为一个消遣项目,排解压力的方式,以快乐为目的让我回避了很多无意义的争吵,避免了和更多会影响我的人接触,同时作为会反馈的正面情绪,我也会尽量去分享我的快乐来收获快乐。
而以前会不平衡的很多事情也都能够看清,写文和画画都是我的乐趣,同时吃喝玩乐本身也都是我的乐趣,他们作为我分享出来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太多不同,那么我也没必要因为涨粉而去忧虑自己是否需要清理小号的日常。同时画画写文收获得热度也不过是惊喜的附加礼物,我所做的一切都应该是出于让自己快乐的本质目的来进行,除了身为学生的主业,其他的一切都不该给我施加额外的压力。

这么一想顿时轻松了起来,今天也要快乐呀!

评论(2)
热度(2)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