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唐毒唐]未命名-番外:可能的展开(1)

  近乎是踏着星光的,叶芳言快马加鞭了近半月,总算是赶在清明,抵达了长安。

  拎了两坛上好的女儿红,独行至城外的小树林里。在那场将九州燃遍的浩劫里,长安外城,包括城郊,乃至天都镇都饱经战乱的折磨。

  狼烟,战火,鲜血,以及唐军和叛党残破不堪的尸体,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构成了包括帝都长安,东都洛阳和枫华谷的最常见的景色。四散的尸体和破碎的残肢引发的瘟疫几乎夺取了整个长安除内城外全部生灵的性命。

  直到安禄山等反贼被平定,x宗皇帝被迎回京都,多年以来的重建,方才使得这千里焦土多了点绿色。

  叶芳言踏过幽深的小径,一路前行,直至一方小小的简陋的墓碑入目,方才停下了脚步,静立在它的面前,良久未曾言语。

  说是墓碑,其实不过是和简陋的木桩,被劈成了两半,原本平滑的切口经过风雨洗礼已经有些腐朽,上面依稀可怜几个小字——唐无声与曲阜阳之墓

我卡文了没错我卡文了,这是个报社用悲剧向番外当然如果心情好的话那么它跟正文就关系不大啦~
毒哥的名字是随手打出来的,没错就是随手打出来的,打完曲蹦出来的第二个字是阜之后是阳,为什么姓曲以后再说,苗语名字我在想维佳末好不好,我爱你的意思嗯。
以及叶芳言也算是个重要人物呢,想想二庄主与五庄主各自的情史就会发现藏剑是很重要的嗯!

 

评论
热度(1)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