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2017.5.23我是叶惊禹,请多多指教!

我现在已经正经意识到这个世界有多讨厌我。
所以我要活得好好的。
气死他气死他略略略。
他让我的人生坎坷,夺走我所有重要的东西。
那我就,更不让他好过了。
我估摸着他不想让我死。
所以总想自杀来解脱。
不知道该选哪个。
我想得到真正的自由。
希望自己的生命不再被玩弄于鼓掌。
想当宇宙海盗征服星辰大海。
那个时候那么喜欢神威。
大抵就是如此。
我也想走出去看看。
也想用自己的脑子度量知识的海洋。
想要探索这个世界的本源和真实。
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
不知道会选择哪条路。
但是在决定活着的这些日子里。
感谢大家的照顾。
活着,我会努力好好活着。
虽然真的很累很累。
有的时候很绝望很绝望。
但我还是期待着能再一次看到光明。
虽然最终所有的希望都会被带走。
但是那份期待,和一瞬间的耀眼已经足够这份等待啦。
我等了十七年,见到了人生的第一束光。
在拥有它的第161天又失去了。
希望我还有机会等到下一束。
也希望我能有机会自己也成为真实的光明。
我不信任世界,不信任人心,甚至怀疑自己。
但是我想要去信任,想要去接受,想要去拥抱光明。
深渊之下真的太黑暗太冷了。
他会使你心如坚冰。
但光明和温暖却能带给你人的生机。
我想活的像个人。
像个普通人。
一个生老病死,可以不用怀疑世界怀疑人生,可以和一个人携手相伴终老白头,可以不必看透世间百态,可以难得糊涂委心任去留的,普通人。
不需要永远存在的幸运守恒。
不需要玄学方面存在的天赋。
不需要考虑自身以外的本源。
不需要无止境地存在于深渊
我想当个普通人。
我想活的像个人。
我想体验正常人都有的喜怒哀乐。
我想谈一场平平稳稳的恋爱。
我想没有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
我真的,受够了自我折磨。
想要更坦然。
想要更自我。
想要脱去自己的假面。
想要做一个我自己。

恭喜新生。
我最亲爱的,我自己。

评论
热度(2)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