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雷安雷无差】撸串结缘的故事(上)

 ☆胡诌八列的小甜饼
☆小孩儿之间的故事
☆安迷修真是卡死我了
☆可能……比较ooc

这是雷狮加入凹凸大赛的第五个竞赛日。

  蓬勃的野心,杰出的战斗能力,凶残的团队,充满了爆发力的元力武器——雷神之锤,构成了他足以漠视弱者的强悍实力。而他也确实无愧于自己的天才,带领着海盗团一举闯进大赛的排名前位,并稳稳立在第四的高位,充满威胁,不容忽视。

  能够参加凹凸大赛的参赛者,无一不是人中龙凤,能够跻身这场养蛊般残酷的大赛的前百名,更是这其中万里挑一的精英。至于前十?他们是,只应存在于史诗中被传唱的怪物。雷狮如此,银爵如此,嘉德罗斯亦然。即使是冷漠如格瑞,没有雷狮般恃强凌弱,嘉德罗斯般肆意而为,也不会对弱者产生无用的同情,更遑论保护他人。也因为这等强烈到反差的对比,前五中唯一在这大赛中仍恪守着无用信条的那一个,反而显得格格不入到仿佛泾渭分明。

安迷修,雷狮听过这个名字,或者说,如果一个人能够对每日查看排行榜,都稳稳排列在自己下方的名字毫无印象的话,那大概才是真的骨骼清奇。更遑论,名字的主人还是这么个与众不同到稀有物种的人。

“双剑的安迷修,大赛的第五名,就是你了吧?”雷狮遥望着对面手持异色双剑的棕发剑士,在观察到对方嘴型微动但配合着对方身后蝼蚁的行动,大抵是嘱咐其逃跑的举动时,不悦地微眯陡然深沉下来接近暗紫的双眸,右手捞起战锤直指前方,对准了剑士肃立的身影。“敢来打扰狮子的狩猎,是说,你此刻在向本大爷宣战吗?”

  而棕发的剑士面对冲天的威势却未曾有丝毫恐惧,他持剑而立,双剑同样对准了雷狮,青碧的眼中满是坚定,和清晰可见的不赞同。见鬼的不赞同。这份发现让雷狮感到愈发地不痛快,周身元力流转,银紫的细小电弧危险地跃动着,留下噼啪的爆鸣声。

  “我发誓善待弱者,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骑士如是回答着,高洁的话语却只换来雷霆般迅猛的攻击。黑白双色的战锤裹携着躁动的电流势不可挡地压下,电弧的爆鸣混合着战锤刚劲的锤风率先奏响了战歌。而剑士秉持双剑,带着轰鸣的暴风,迎难而上,与雷暴同奏协鸣。

  结果自然是难分胜负,第四第五之间实力难分,况且不过大赛初期,两人都不想暴露底牌,试探性的过招后便心照不宣地停手分别。只是雷狮总觉得安迷修这个名字,这个人,都令他感到某种阔别已久的熟稔感。在海盗团的临时驻扎地外,雷狮躺在草地上,枕着自己的左臂,右手探向眼前无尽的星海,某些久违的记忆随着漫天星光一起,在他的脑海中翻滚涌现。

  彼时雷狮尚且年幼,还是雷王星天不怕地不怕货真价实的小祖宗三皇子。虽然说不上不学无术,但撩猫逗狗上房揭瓦的事儿却也决少不了他的参与。精力旺盛的年幼皇子几乎不肯给自己留一分钟空闲,在王城中所过之处一片鸡飞狗跳。

   那是雷狮又一次到王城中享有盛名的烧烤店撸串的时候。虽然是身份尊贵的皇子,但雷狮对撸串这种平民食物却抱有极大的热忱。小小的孩子尚不知道喝酒撸串的人间绝妙搭配,但是对烧烤的热爱却已被发掘。小皇子熟稔地报出一连串的食材,待到烧烤好的食物堆满面前的桌子时才心满意足地结束点单,开始风卷残云般扫荡战场。
 
  “嗝——”吃饱喝足的小皇子拍拍自己被食物填满的肚子,打了个响亮的嗝。而烧烤店里的王城住民对他们三皇子时不时不拘小节的举动早已熟视无睹,因而未多投入目光。小皇子拿起纸巾擦干净沾上酱料的嘴角,灵巧地跳下座椅起身就往店外走去,然后发现自己被人拉住了手腕。

  “???”小雷狮一脸懵逼地顺着拉住他的小手看到了手的主人,棕发违背常识地冲天而立,碧色的眼睛因为身高差距略微俯视着自己,看起来是个比他大一丁点的弱鸡,因为俯视感到不爽的小雷狮决定不给面前的傻子好脸色看。“敢拉住我,你莫不是想搞个大新闻?”

  这边拉人的自然就是我们年幼的骑士,小安迷修了。小安迷修本来是跟着师傅一起出门游历修行,直到今日刚好抵达了这附近最为繁荣的主星——雷王星。师傅要去办理入境手续,登记临时身份,就把小安迷修放在了烧烤店给了他些通用币让他点点吃的等自己回来。

  小安迷修少有独自一人出门的时候,坐在店里简直一万分的拘谨,烧烤店的大厅硬生生被他挺胸收腹的标准坐姿搞出了会议现场的感觉。磕磕绊绊地点了四对鸡翅六个串,小安迷修便开始打量周遭缓解自己的压力。然后就被小雷狮一连串的菜单吸引了注意。

  小安迷修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黑色头发的小孩子神速搞定了堆成小山高的烤串,心中感慨雷王星不愧是有名的主星,连一个小孩子的食量都是如此的非同凡响,佩服佩服。

  然后他就看见那个黑发的小孩子啪嗒跳下椅子就要往外走,小安迷修仔细回忆了一遍确认对方没付账之后匆忙地鸡翅都来不及啃,也跟着啪嗒跳下座位拉住对方。

 
  ——————————————————————

☆堕骑士评价说开头那部分一股子语c混多了的感觉。说实话我也是这么认为的。_(:3」∠❀)_
☆老实讲我实在是分不清他俩的攻受,我啥都吃啊。就。因为我自己皮雷狮我就打的雷安雷无差,嘿嘿w
☆安哥的台词我实在想不到了,就直接引用了骑士宣言。
☆感觉找回了身为文手的自我认知xxx

评论
热度(41)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