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红豆live金诞笔记分享(主dk)

☆纯记忆手打有错误!
★红豆live有回放,大家不用担心错过了超棒的老大!

☆对嘉
老秦:很纯粹
dk老大:自我,纯粹,线性思维
是每个人曾经的自己(po理解为每个人都曾经有过,或者心中有过,那个纯粹的少年)

☆对dk
老森:台词少,戏又好,还很忙

☆提及森总导人
dk:没怎么见过他导我,下一个
dk:毕竟把一个闷骚变成明骚是一个很难的过程(说森总导小蛇老师配安迷修)
老森:就dk那就是自信的体现,对雷王星太子就是骚的体现

☆提及配音工作
dk:如果没有结局,那他就不是一个很完整的人物。
dk:我们只是声音工作者,而不是你们口中的声音偶像。
dk:我们的所有目的就是把这个结局以最成熟最饱满地呈现给大家。

☆其他
dk:尽量别许这样的愿望。多说点吧。(dk老大真的太温柔了!!!!!!!)(背景是妹子赌一年运气连麦祝金生日快乐)
dk:2011年有一个比赛叫全优声...(是全优声声优选拔大赛,请自行百度)
老森:我和dk算数多好呀

雷狮,嘉德罗斯,金,横行霸道三人组

老森,一问森不知

☆雷狮说要来打劫
嘉:我在这里还敢打劫啊

☆对配金的视频
dk:怎么觉得觉得格瑞有一丝帅呢?

dk:我的元力技能我好像没见过耶
金cv:你的棍子难道是用来吃的吗?

☆互动台词部分
嘉:渣渣!我的汉堡怎么还没来!

dk老大巨无敌可爱老大开口真的受益良多!!!!
老大全程存在感超高他怎么这么好????!!!!!!

评论(25)
热度(209)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