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日常•愿君前路有天助

和学姐聊天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其实很久没见面了,但是聊起来还是天南海北大事家常无处不话。

是极少数让我在讲话的时候不用刻意去思考内容,压抑脾气的人。

因为她是个非常随性的人,基本根本不会触摸到我的雷点。

话题就更无所谓了,从阅读到战争,从国家到远行,想到哪里话题就可以进行到哪里,即使我谈着谈着突然低潮也可以被拽回相对积极的正轨。

之前就说了,一直觉得学姐是超厉害的人,是真正意义上的很厉害,能自主学习自律性很强的人,就是性格平时会有点闷。

但是,聊天是非常开心的。

文字也是同样的令人神往。

其实除了班车那段时间同行我俩真的交流不算太多。

但有些人,即使不必交往过密,久别归来谈话也依旧是让人怡然地。

谈不上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但确实是相处起来大多时非常舒服地。

聊天很愉快,一直到两个人都饿了。

定好了寒假一起去读书w
要努力从幼年期成长回成熟期吧。

希望她能得到她所应得的掌声,前路有天助。

01.15补

时过境迁,学姐的文字依旧如此地有魅力。
令人心折。
她的二战文字真的,多年以来,记忆模糊但震撼犹在,今日重温,更胜往昔一筹。

评论
热度(5)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