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成章(推特/wb)

随斟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


封面是刺客约翰的罗斯,我爱罗斯和翰哥!

深夜脑洞•杂诗•死亡

我恐惧死亡。

我不想主动找死,
又渴望得到死之救赎。

请拥抱我吧,
最为无私而公正的死亡啊
只有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一如我有多恐惧你
我想永远地逃离你,
正如我想迫切地与你拥吻。

我美丽又真诚的死亡啊,
我是何等狠心的人,
面对你这真实的爱意却能冷面拒绝。

只有你知道,
我无法拒绝你,
我无法忽视那美丽,
那热切而真诚的意念。
即使理智约束着我活,
让我无视你的魅力。
你的美,
你的可爱,
仍在那黑暗中熠熠生辉 ,
让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叫嚣着,
赴你那无归的宴席。

你是何等极致的佳人,
让无数人为你前赴后继。
何其庆幸,
我得你垂青。
即使你爱着一切人,
一如你此刻深爱着我  。
我却仍为这不得不与世人共享的爱而沉醉。
因为我正因这平等无私的爱而爱着你,
又憎恶你。

愿我们永世不相见

又,
请在迎接我时,
予你最热烈的吻,
着你最辉煌的裳。

吾之爱,死亡,
吾之厌憎,死亡。

-

-

-

            ——你那卑劣又懦弱的钦慕者/憎恨者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惊禹 | Powered by LOFTER